晨间心动

晚间玫瑰和恋爱公式

【李马克×你 HP】我在霍格沃兹的甜甜二三事

严重ooc预警









话说那次舞会,我和李马克全程是僵着脸跳完的




可他是帅气迷人的级长啊




有羡慕的人,有磕cp的人




当然,眼红的人少不了




那句“怎么补偿我”倒是让我兴奋一晚上




李马克一定开始在意到我了




果然,努力不会白费




平安夜快乐的度过后




今天,是圣诞节




我和珊珊早早的起床去烘焙教室




为心仪的男孩子做饼干




中午再去的话,其他也要做饼干的同学就全部在那里挤着




“凯特琳,实话实说吧”




“什么”




“你就是在追马克学长”




“才没有”




“我和钟辰乐都看出来了”




“那又怎么样,你不会追钟辰乐成功了吧”




嗯,一次完美的转移话题




“还差一点点,不过快了”




我给李马克做了西瓜形状,口味的曲奇




他会喜欢吧




中午,我和珊珊去偷看做饼干的两个男孩子




好可爱的马克学长




鼻尖上沾了一点点面粉




手忙脚乱的




第一次烤饼干




没控制好时间,焦掉了




第二次,第三次......




等到教室里的人都走光了,他和钟辰乐才做好




圣诞节傍晚的烟花放好后,我们就要回家




饼干不能自己吃掉,可以带回家给家人,也可以在学校里送给老师或朋友




学长的饼干,会给谁呢




我决定,在看烟花的时候送给他




在傍晚之前,我和珊珊一起去看了魁地奇队伍的训练




叮~获得超认真的马克学长训练时刻




他到哪里都吸引着我的眼球




看见我了!




出于控制不住,所以我向李马克挥了挥手




我也看见他的嘴角在上扬




好像更加认真了一点,好像在努力的向谁表现着什么




训练的两个小时,飞快的过去了




终于到了激动人心的傍晚




大家都聚集在了学校大楼前的草坪




我到草坪时,李马克还没有来




珊珊早就粘着钟辰乐去了




哎,会不会找到我呢




正在发愁的时候




有一只手搭在我的肩上




“嘿,凯特琳”




那个声音!




“马克学长!”




彼此开心的看着对方




感觉有些不对劲




都同时的轻咳了一声




啊啊啊等不及了




“马克学长”




“恩?”




我把藏在手中的西瓜曲奇递给他




“圣诞快乐,对了,这个....是补偿”




他噗呲的一声笑了




同时,脸也红成了西瓜



他噗呲的一声笑了




同时,脸也红成了西瓜肉的颜色




坐在了我身边




也递给我一包曲奇




“我亲手做的,圣诞快乐”




我惊喜的接过




就在这时烟花升到空中,绽放,响起了巨大的声音




我们都没有再说话




默默的欣赏着一年中,最后的烟花




回到宿舍收拾完,准备回家




走到火车处




李马克在那里!




“马克学长?”




“一起回家吧”




上了车




“学长为什么喜欢西瓜”




“西瓜是善良的水果”




Joy joy to the world


在看着我的那目光里


你溢满的温热  全身上下


将我围绕希望爱传播 


                                      --NCT DREAM JOY



评论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