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间心动

晚间玫瑰和恋爱公式

【李马克×你 HP】我在霍格沃兹的甜甜二三事3

望喜欢



严重ooc预警







今年的圣诞节我们又要在霍格沃茨和同学老师们一起过




李马克他们也恰好恢复了




好兴奋啊,可是也很想回家吃老爸亲手做的姜饼




不过.......你们懂的




听说平安夜我们会有一场舞会




整个霍格沃茨的舞会




自由结伴




和珊珊在一起练习了一周的舞




也去对角巷挑了很好看的礼服




老娘要slay全场




舞会当天




走进了大礼堂




人头攒动,很热闹




不过挺多人停下来看我和珊珊的




Flag没倒就好




有些人都看呆了




我这么有魅力的吗




虽然有了华丽的开场,但我们还是高高的抬着下巴,保持傲娇高贵的本色(呕




礼堂里的每一角落都被金色的光芒笼罩着




闪闪发光




而我在人群中又一次锁定住李马克的身影




今天的他超帅的.....一身白色的西服




好像王子啊啊啊啊




而他竟然也看见我了!




我们用眼神打了招呼




啊啊啊啊,今夜的月色,一定很美




人们一边吃着东西,一边聊着天,合唱团表演着圣诞颂歌,还有精灵们




玩的不亦乐乎




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有节日氛围的地方




李马克不停地在吃果盘里的西瓜




大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充满可爱的笑意




邓布利多登上了讲台




“亲爱的同学老师们,我们又一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圣诞舞会,看来大家都吃的差不多了,我宣布,舞会,现在开始”




舞台升起,乐器奏鸣




而我,还在原地等待




至于珊珊嘛




她什么时候到钟辰乐旁边的!?




再回过头看看李马克




他微笑着走过来了!!!




我的Mr.right正在向我挥手




脱单有望




不过,身边什么时候窜出个人来




“你好,凯特琳小姐”




好干净的声音




再回头一看,恰巧四目相对




双瞳和他的声音一样清澈




“你好”




“我是来自赫奇帕奇与你同一级的Renjun,可以和你跳一支舞吗”




仁俊的长相真的好天使





我迟钝了一下




毕竟是一位那么有绅士风度的男孩子




我克制不住心动




可是没有注意到另一边的李马克正...




虎视眈眈




“好.....”




“不好”




完蛋,出柜被抓




我的心跳加快,双颊泛红




面无表情的打量着我们两个




然后又露出礼貌的微笑




“亲爱的凯特琳小姐,可否与我共舞一曲”




他深深的鞠了一躬,牵起我的手,在上面吻了一下




“好!对不起啊仁俊,下次玩啊”




我这个人,说实话还是很专一的




李马克搂住我的腰,对男孩子wink了一下(请不要在脑海里回放马克对徐先生的那个wink,容易跳戏)




“学弟,下次也不一定哦”




我们两个走到大厅中央,舞动着




他冷冷的盯着我




心虚,紧张




再一次响起他的声音




“怎么补偿我”




奶凶奶凶的语气




awsl




是....吃醋了!






1 , 2 , 3 , 4


是梦境中的梦吗  就算醒来也一样


从早晨到傍晚


陷入深邃又漫长的梦境中 


                                     --NCT127 Boom





评论(5)

热度(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