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间心动

晚间玫瑰和恋爱公式

【李马克×你 HP】我在霍格沃兹的甜甜二三事完结篇

严重ooc预警




霍格沃茨完结啦!非常感谢大家的陪伴与支持




新的故事还会上线的



 


假期里,我收到了珊珊的来信




说是要一起去泡温泉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被别人邀请出去玩




就迫不及待的答应




按照信件上的地址找到她家




不难




进了她家,只看见她一个人




“珊珊,你一个在家吗”




“嗯,爸妈出去工作了”




“好吧”




正当空气中一片宁静时




被一个超大的声音打破




“珊珊怒那!”




回头一看




钟辰乐……




“你怎么来了”我诧异的问他




“我和我女朋友一起不可以吗”




他们竟然在一起了!!




“钟辰乐你妈知道吗”




“小孩子早恋不都瞒着大人吗”




我这是进了土匪窝




“还有一个人没到呢”




“谁?”




又来……




“他来了!”




“嘿!凯特琳!”




第一句话是叫我!




“马克学长!”




脸上变得明朗起来




他也会和我们一起去吗……




我们两个走在一起




突然一辆飞驰的车与我擦肩而过




差点撞到




幸好马克学长抱住了我




不然我就得抱着兴奋死去




“走路小心点”




把我放开时还不忘拍拍我的头




“好”




走着走着




手便自然的牵在一起







好奇怪的感觉




心里暖暖的




一番周折,终于到达火车站,不管什么时候,这里都是这么热闹




等着车的到来




突然,我被流动的人群挤走了




有一个人,拽住我的手,往与李马克的反方向走




而身体,像是被施了法




想挣脱,却不能动




直到马克学长消失在视线里




那个人把我重重的砸在墙上




仔细一看




格兰芬多的苏莎




“苏莎!你干嘛?”




“别以为我看不出来,你在和级长谈恋爱对吧”




“没有!”




“那为什么会牵手呢”




“你跟踪我们!”




“不止一次,我劝你最好离开他,不然今天你不会有好果子吃”




“根本没有!”




“别嘴硬,我可以招来摄魂怪”




“真的没有……我求求你放过我”




摄魂怪,那些伤害过妈妈的妖怪




我心中最大的阴影




令人腿软的词




苏莎的嘴角勾起意味不明的弧度




“好~”




不知道她做什么




几个摄魂怪出现在车站,可并没有伤害其他人





最直径走向我




为什么……摄魂怪不会被控制啊




瞬间,感觉灵魂在被吸走




失去了知觉




“呼神护卫!”




一束光的出现,他们消失了




倒下时,被接住




醒来,嗅到一股淡淡的西瓜味




“凯特琳!凯特琳!凯特琳!”




隐隐约约听到有人在呼唤我




“嗯……”




原来是马克学长呐




我真的好幸运




“凯特琳!”




他开心的把我揽进怀里




“李马克?你救了我?”




“不是我还能有谁”




啊……脸上还留有未干的泪痕




不由得心疼起来




“怎么哭了……”




“你不可以离开我”




我笑着,擦去他脸上的泪痕




“这不是找到了嘛”




“不行……”




呀,这个加拿大pabo,又哭起来




“为什么”




“因为……我喜欢你”




这句话已是在我的意料之中,舞会,烟花,保护,告白




对的时间,对的地点,遇见对的你




“我知道,互相喜欢的人是心有灵犀的,ta喜欢我,不会是错觉”




彼此不约而同的笑了,眼中装满爱意




“凯特琳,我喜欢你,从相遇开始,我爱你,从第一次太阳升起,直到最后一次月亮落下”




这就是我们的故事




最终,木头还是主动告白,傲娇还是放下身段




我们的甜甜二三事,就此告一段落




在说出


你爱我的瞬间


即便早就已经知道


我会以最初感受到的感情


带领着你,依靠着我


                         ——伯贤  UN Village





      



评论

热度(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