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间心动

晚间玫瑰和恋爱公式

I FIND YOU. 威神✖️你 孤岛监狱出逃记 Chapter1.



◉《I Find You》——“理所不当然,梦想无翼而飞”


超时空 回 respect!💚


威神V全员恶人🉑!


㊙️㊙️㊙️㊙️㊙️


地点:S国  Way V监狱


▾全世界最危险,最破败却最难逃的criminal聚集地


人设:


Kun——物理博士


Lucas——堕天使


Yang yang——精神分裂


Hendry——植物学家


Xiaojun——机关密道师


Winwin——军火黑商


Ten——掌管者



⭕️然后谢谢李泰容的客串哦哦~


这是暗黑系故事


⭕️ps. 略泰疼


这是你要细心看的故事


故事里,也许会有笑……


“让未来的路覆辙不在”


⭕️严重ooc


故事起. 


01


S国WayV监狱.


那是一个V字的小岛.


血腥,尸臭


墙壁上总是溅满暗红的血渍,怎么也清理不掉,掌管者就放任不管,过道上总是躺着几个奄奄一息的人,那是今天想要越狱的

criminals


活不长了


其他牢房里,有的人已经死去,出现了一股腐臭味,其他人饥肠辘辘的盯着尸体


全世界最可怕的地方…...活生生的人,进去就变成野兽,行尸走肉


“听说今天来了个新人”


“谁啊”


“好像是个要受制裁的堕天使”


“不愧是WayV,什么牛鬼蛇神都有,这次竟然来个天使!”


“我们还是别多嘴了,可别像03牢的那几个,上次因为讨论Ten的身世,舌头都被砍了”


是啊,这里可是WayV. 


“Ten,堕天使安顿在审讯室了你看是我去……”


“不了,你休息吧,我亲自来”


黑暗的审讯室里,土黄的墙壁上被染上大片大片的腥红,没有清新空气的进入使人已经去就作呕,没有一寸土地是干净的


微黄的光线打在这间屋子里唯一圣洁的东西……不,他已经不是了


男孩疲惫的沉睡着,甚至Ten用力的把门踹开也没有吵醒


“天使真的很美啊……”那是一个病态的,低沉的,令人毛骨悚然的声音


温柔得可怕. 


Ten见天使一直不醒,就叫人提来一桶血水泼向他


男孩身体猛地一震,抬头就望见那张美艳的脸


是啊,美艳,就像夹竹桃,诱人无比,却有剧毒


“你是谁!”


“Ten~”


听到这个名字,天使便挣脱了囚椅,缩在了角落,歇斯底里的哭喊


“我求求你....不要砍掉我的翅膀好不好...受刑室里的男人的声音已经痛哭到沙哑,面部因为缺氧而充血发紫,他用原本纯洁却已被房间内的血渍泥巴玷污的翅膀包裹住自己,颤抖不止


“你放弃了贞洁,偷盗圣经,已沦为堕天使,你们族人下令抓你,把你丢到这儿,Honey~ 是得服刑的,要听规矩嘛"


白炽灯微弱的灯光打在说话男人的脸上,伴随着懒散的声音,美而不妖的面容又多了几分清冷


“不要啊,..我求你...


"No.不能废话了,Lucas是吧,断了翅膀后你就是WayV监狱的一员了,再次自我介绍一下,我叫Ten"


话音刚落,男人就闪到堕天使身边,双手握住他的翅膀,带着笑,毫不费力的,像撕下一张纸似的折断一只美丽的翅膀


天使嘶吼着,钻心彻骨的痛让他无法控制自己,另一只翅膀抽搐,到处乱拍乱打


鲜红的血液喷薄而出,染在墙壁上,与大片的暗红相违和


“还有另一只~”


男人又多了几分的粗暴,扯下来另一只,这次,血全喷溅在他的脸和全身


失血过多和过度的疼痛疲劳让Lucas暂时昏厥过去,看着脸上狰狞扭曲的表情,根本无法想象他原来是个那么美好的天使


“Ty,我累了,你收拾收拾审下一个吧”


02


“……好”守在门口的男人默默攥紧了拳头


比起病态美的Ten,男人的长相多了几分强烈,有一种生人勿近的气质


Ten走后又默默骂了几句


“啊西,要什么时候才不被这个疯男人指使”


李泰容是被Ten的爷爷捡到的,那时他发着高烧,被丢在了奴隶区,之后从小又和Ten一起长大,还和爷爷忙前忙后,帮着一起处理了不少事情,一直被他当做亲孙子,不过从小被Ten看不顺眼,爷爷走了以后,他当上了管家,辅佐Ten监管WayV,被压榨也已经是家常便饭


尽管不爽


但他还是乐意啊……


03


“Ty,送来个神经病”


“好,送来吧”


那是一个小孩,浑身脏兮兮的


送进来时,嘴里还絮絮叨叨的念着什么


“我没有杀人....没有.. . .没有啊啊啊啊啊... ."


可小孩儿的衣服上还染着一大片红色,紫白相间,放荡不羁的头发乱蓬蓬,整个人剧烈地痉挛着,时而哀嚎时而放声大笑,这种表现也让擒拿他的保安战栗几分,目睹着一切的罪犯们已经掉了好几层鸡皮疙瘩


实打实的.. . .疯子?


男人把男孩用力的拽进受刑室


男孩却没有反抗,刚才的强烈反应竟如浮云一般散去,而是乖乖的颓坐在电椅上


“你知道吗?我就是被这东西弄得人不人,鬼不鬼,有本书叫《二十四个比利》,我呢,也许是‘二十四个Yang yang'”


Taeyong没有心思和恢复正常的男孩废话


“有屁快放”


“请用力的,处决我吧.”


从拉下闸门的那瞬间开始,Yangyang就没有停止过尖叫


面部因为极度扭曲而变得狰狞


他从前,明明还是个好孩子啊


04


一小会儿,男孩不再叫喊


整个人颓靡的瘫在椅子上


休克了


“吵死了,来人,送到V狱”


05


V狱,加入Lucas 和 Yangyang之后


那里就成为了S国的六位最危险criminal的聚集地了


最具杀伤力的六人,从此相遇


06


“我是Kun,是一个博士,到这个岛上有好几个月了。 我因为一个物理 实验的出错所以害死了不少人,后来被算计进了这个监狱


世界哪有这么公平啊.....


你体会过被成百上千块锋利的镜子碎片折磨十分钟的感觉吗?


我竟然活了下来


害死这么多人,下地狱赎罪不就好了吗,为什么啊,活了这几十年,我第一次知道生不如死到底是个啥,在这个不见天日的监狱苟延残喘有什么意义?


但是出不去了,外面也好地狱也罢,都去不了


我是第一个进入深层牢房的criminal,那时这这里凄凉得吓人,房间外面漆黑一片,孤寂包围着我,却又感觉无数双眼睛紧紧的盯在身后...


07


欢迎来到


Way V. 


未完待续……


望喜欢

评论(12)

热度(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