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间心动

晚间玫瑰和恋爱公式

李楷灿×你 甜向短篇 感谢你的出现

望喜欢

超甜哦哦


周六




天气闷热,时不时地下着雨




今天他们又吵架了




切,我是个不良还不是因为这个没有一点人情味的家庭




“喂?”




“李楷灿,来酒吧”




“哎”




李楷灿?你问他是谁




我的高人气同桌,也是差不多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




校园里每周二下午




总是可以在广播里听见他干净治愈的声音




“同学们好,这里是收听率37.5%的李楷灿”




性格有趣,成绩优异,唱歌还这么好




老师心中的拔尖者,学生们中的榜样偶像




而我总是那个丢他脸的人




“锦糍家长,她已经不是第一次在校外和人斗殴了,你们做家长的一定要负责啊”




“好的老师,下次一定”




多少次下次一定我也数不清




酗酒的酗酒,赌博的赌博




以前他们两个在公司里辛辛苦苦挣出来的血汗钱,就被这么挥霍着




我?他们才懒得管,我也怀疑自己是不是他们生的




“宋锦糍!”




我举起手让他看见我




“李东赫,叫你来怎么这么磨蹭呢”




李东赫,虽然他改名了,可这从小叫到大的三个字怎么也改不了




“几瓶了”




“五六瓶吧,问题不大”




“少喝点,你才17别得酒精中毒”




“作业带没”




“哝”




我提起他递给我的笔,在我空白的作业本上歪扭的写下几个字




李东赫轻轻的握住我的手,把笔从中抽出




“得了,我来给你抄”




“你的字不像我的”




“哪次不是我给你抄的”




我傻乎乎的笑了,托着脸看着他




“服务员,给我东哥来杯橙汁!”




接过橙汁时,他好像看见了我手上的伤口




“又和谁打架了”




“没谁,不就那几个吗”




他从口袋里掏出一块创可贴




小心的贴在我深深的伤口上




“你这小创可贴,贴在我差不多四厘米的口子上,不违和吗”




“我带你缝针去”




李东赫抚摸着我的手




“我自己回去的,明天月考,帮我抄完作业你赶快回去复习”




“不可以”




之后,还是把我连拖带拽到医院




眼睁睁的看完整个缝针的过程




出了医院




他的神情有些恍惚




我倒是啥事没有




“怎么了,晕血”




一瞬间,他紧紧地抱住我




“不疼吗”




“不疼”




“我心疼啊”




“有你替我分担,还疼什么”




“我一定要永远的保护你”




“李楷灿”




“嗯?”



“感谢你的出现”




你已占据我的心田


不管我身在何处  永远都记住


                            --NCT DREAM 最初的初恋



评论

热度(1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